曲水流觞

這里是一個刀劍嬸,也是一個莫得理智的刀客塔,還是一個芬格爾的女指,同時也兼職小鳥遊公司的馬內甲。
產糧會比較難,主要是刻橡皮章(´・ω・`)
在線等一個能刻章的線稿(・ω・)ノ
歡迎擴列喔(´・ω・`)

早上好啊……
長谷部早啊……
没想到,原来我玩刀剑乱舞已经一周年了,即是我已经当了一年的婶……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在刷高考题,满脑子都是题目,努力了这么久,最后也就没什么成就感,只有一堆试卷在提醒我,我当初都在做什么……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被同学安利了很久,开始玩刀剑乱舞,开始了高频的日语听力(开玩笑的)……
刀剑乱舞,估计是我玩的最认真的游戏了,也是我高中时代的唯一一个游戏……
那个时候的我,是个很非的婶,起步很慢,也没怎么肝,主要是攒资源。后来,开始肝起来了,刀剑们就慢慢增加了……
有些时候会看一下其中的历史梗,了解一下刀子们是怎么来的,还是学到了一些东西,毕竟中国这边的历史课上,即使是世界史也很少讲与日本有关的历史……(可能因为我是个理科生吧(T ^ T))
一周年了,往后的时间里估计会继续肝,虽然官方有个时候挺坑的……
初始刀:清光
初锻刀:小夜
第一把太刀:鹤丸姥爷和小狐丸(这两个家伙同期的)
初锻打刀:山姥切
初胁差:清江
初大太刀:太郎
第一把枪:蜻蛉切
第一把极化短刀:退退
第一把极化胁差:清江
(太多刀剑了,有点记不清了……)
很遗憾,婶不会画画,也不会写文(虽然想写,文笔不太好)(T ^ T)
虽然你们有些刃来的很晚,但是谢谢你们,你们愿意来这个本丸,因为这个审很咸……
1P:现在的队长
2P:系统提示
3P:初始刀
4P:最早的太刀之一
5P:最早的太刀之一
6P:清光的一周年语音
7P:最早的第一部队(最早满级的队伍)
8P:现在的第一部队(挖弟中)

来年,请继续出阵吧O(∩_∩)O

评论

热度(1)